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123-2396_IMG

Jeff Huang是我以前在電信公司的同事
他的年紀跟我差不多
人很好
在工作上非常認真
交代的工作也從來沒有讓人擔心過
而且他絕對有資格讓所有新竹以北包含宜花地區的T牌大哥大用戶感恩
沒有他的辛苦付出大家也不會有那麼好的通話品質
私底下,我們也常在抽煙室裡亂哈啦
互相交換網絡上抓下來的檔案

那天聽到你的消息我好震驚
因為在事情發生的前幾個小時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你打錯電話但卻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你的聲音
除了震驚心裡不斷疑問著
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
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發生?
一切都如此措手不及
但這又算什麼
在人生最美好最充滿期待的時候
當你以為接下來會看到彩虹時
卻突然將布幕拉下就此結束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這就是所謂的無常

但在怎麼樣都已經無法改變事實
我們都會懷念你的笑容
還有吸引人的好歌喉
我們會懷念你一切的一切

一路好走.......

DSC_0814_filtered


這幾天我除了傷心與不捨之外
我試著用正面態度面對這件事
但我做不到
後來我在別的部落格看到這段話
我想我還是會加油
也把這段文字送給所有跟Jeff共事的兄弟們
或許環境總是如此不如意
但你們也要努力加油!!


已經過去的事,後悔也無濟於事。

但是,活在後悔裡,比一直沒有發現好多了,

因為,在那裡,就能開始一個新的起點。

(日劇「工作狂人」)


後悔並不是件壞事,但為了明天不再後悔,

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的活出今天。

(日劇「工作狂人」)

爸,我跟你說 - 運動摩人-蔡明里9.01c - Yahoo!奇摩部落格

3 則留言:

  1. Hi, it's Murphy.
    Can U find the Jeff;s picture in your PC, we acn copy them to their family.

    Call me on MSN.

    回覆刪除
  2. "爸我跟你說"
    那篇我也有看
    讓我感動激動許久呀!

    回覆刪除
  3. 教主
    我也是
    用正面與感激的態度面對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