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是非



2743fcffc8e105ac83e61f6cc81ac686

選前有某一位不分區打電話給我,她希望我能幫
她拍廣告,因為他是藍營提名的,但是她在電話裡一直說她是無黨無派的,但是如果她一直強調這件事情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答應她吧。是因為她說她會注重在長照法案上面。【原因有空再說】

後來她也順利當上立法委員了。但是後來她的黨的大老闆說要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牛進口。我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寫一封信給她,內容如下:


我知道你是不分區立委,你的民意壓力絕對沒有區域立委來的大。但是某種程度上你的民意基礎應該也是來自全省各地的罕病病友。

昨天晚上馬總統說要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我想全台灣應該都很生氣吧!我想說的是病人本身的抵抗力本來就比較差,要是不小心把有瘦肉精的美牛吃進肚子裡,會發生什麼心血管的問題,有誰知道。更可怕的是如果讓含有狂牛症的牛肉進來台灣,由於狂牛症的病毒高溫殺不死,只要狂牛症的病毒的進入台灣的食物鏈裡,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所以如果你的立場也是反對瘦肉精進口的話,那我希望你可以上新聞媒體跟全國人民說清楚你的立場。也不要讓全國的罕病病友失望了。



雖然我知道她不可能像羅淑蕾委員【網絡上人稱蕾神】一樣上電視到處去批評黨的政策,但是其實從一些小事情可以看出來,她也是某種程度上是反對瘦肉精進口,因為她也有簽署瘦肉精零檢出的法案,但是到後來她又龜縮。

而上星期我去參加罕病的活動,我一到現場,那位立委一看到我就在,就在對面打招呼,接下來換她致辭時他還有提到我,致辭之後就馬上離開回立法院。下午一回到家,上網剛好看到早上立法院美牛案的表決情形,而這位立委是棄權/沒出息。我突然在想當然啦!人在致辭怎麼可能回去投票。

到了晚上她打電話給我媽說『感謝我上午去出席活動。關於美牛議題那是黨意。今後她會把工作重點放在長照上面。』我媽當時聽到黨意,也當場不知道怎麼回話。

我覺得如果真的黨意不敢違背,然後黨意又跟民意對幹的時候。那請問一下那你把民意和選票當什麼?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支持這一個爛黨,我想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了。

所以如果你的選區的立委支持美牛案,請打電話告訴他,如果不想被罷免的話,請回頭是岸。否則請不要怪人民讓你沒工作。除此之外我希望你為了黨來表演一下,吃純的瘦肉精,以展示忠黨愛國沒有民意的決心吧。
2012-05-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