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如何用E-mail訂閱本部落格的最新文章【2009年版】

其實這個功能很久以前就有了,只是因為最近提供這項服務的網站支援中文了!所以再一次把步驟寫給大家看。

漸凍人蔡沛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png
先點選最新文章下面的E-mail訂閱。

FeedBurner Email Subscription.png
填入你的E-mail與檢查碼,按”請完整填寫訂閱申請“。

FeedBurner Email Subscription2.png
看到這個畫面就可以到你的E-mail收確認信。

Gmail - 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漸凍人蔡沛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 - alantsai2000@gmail.com.png
然後你就會收到一封這樣的信,點擊文中的連結就完成了,以後我的部落格有最新文章發布,你們就會收到E-mail通知了。如果你們沒有收到確認信,也許這封信被丟到垃圾信箱了,去那裡找一找也許會找到。

如果在訂閱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