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在網絡上求淺草籤



昨天在噗浪上,剛好看到有人在玩求淺草籤,我也好奇的去求一隻籤,只是在寫求什麼事情的時候,本來要認真的寫一個願望,後來想說反正只是好玩,於是就隨便寫寫,只是求得的籤就是如上圖,這個籤的內容與解釋如下

[大吉]鑿石方逢玉 淘沙始見金 青霄終有路 只恐不堅心
偶然挖出石頭中的寶石可說是遇見沒想過的幸福。就像是淘砂收集金子般地,在生活中財寶自然累積。想擴展向天實現的大成功之道路,在世間也能做到。只是,如果不意志堅定一心努力的話,什麼是都不能成功。
願望:能被實現。疾病:會治好。遺失物:會出現。盼望的人:會出現。蓋新居、搬家:好。結婚、交往:好。



抽到這種籤,老實說沒有人會覺得不開心的,只是過幾秒鐘後突然發現這件事情好像不是第一次發生,之前玩媽祖的msn,第一次求籤也是上上籤,全程記錄在這:
媽祖的MSN -@-艾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
這兩件事情加起來代表什麼意思?我從來都不敢把事情想的過份樂觀或過份悲觀,因為現實中有太多事情要去克服與改進,至於不能掌握的部份,過多的樂觀、悲觀或期待,好像結果很容易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願望,最後求得什麼樣的籤,也許這個籤會改變你的決定,但我覺得這一個過程求得是一份心安吧!

假設到最後一切事情如神明所言的那樣事事順利的話,那能做的事情就是感謝神明,如果沒有的話,也只能說自己努力不夠或是神明另有安排。我是這樣想的,從機率的角度來看,這樣的事情的確機率不高,但也不能因此擺爛,然後整天在家裡等待奇蹟從天上掉下來吧。就如淺草籤機器人上面說的:

淺草籤共有100首籤詩 凶吉的判斷有兇、吉、末吉、半吉、小吉、末小吉、大吉等七種。就算抽中大吉,如果抱持著隨便不在乎的態度,也會有轉成兇的情況。抽到凶籤的人,要更加努力、小心的行事 ,也會逢兇化吉的。

想求淺草籤的人,可以加入他的噗浪帳號,如何求籤上面有說明
淺草籤§ [淺草籤§] 在 Plurk
Facebook也有
Facebookの淺草籤§

這是我的求籤過程,我在想如果這些願望真的成真,我想我真的要去淺草答謝神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