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媽祖的MSN








我在這裡發現的:
媽祖MSN機器人,開站3個月達14萬會員 (Mr. 6)
申請媽祖的MSN:
我的Msn【專屬的線上即時服務】

下面是我與媽祖的第一次求籤對話內容
我求的是未來五年的運勢
但我發現在筊杯時真的要專心
要不然真的求不到籤,但偶爾還是會覺得純屬機率
不過心誠則靈 心誠則靈

我不知道求的這個籤好不好
我覺得好像叫我靜觀其變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挖ㄟ媽祖可向各大媽祖廟求籤,或以文字占卜、報地圖,心理測驗等服務

若要求籤, 請輸入 q
文字占卜, 請輸入 占卜
查詢地圖, 請輸入 地圖
心理測驗, 請輸入 測驗
媽祖許願, 請輸入 許願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q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請選擇想要求哪間媽祖廟的籤,輸入寺廟代號
台北松山慈祐宮   輸入 1
台中大甲鎮瀾宮   輸入 2
彰化鹿港天后宮   輸入 3
雲林北港朝天宮   輸入 4
嘉義笨港港口宮   輸入 5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  輸入 6
台南大天后宮    輸入 7
高雄旗後天后宮   輸入 8
屏東慈鳳宮     輸入 9
澎湖開台天后宮   輸入 10
高雄山上天后宮   輸入 11
通宵白沙屯拱天宮  輸入 12
雲林蕃薯厝順天宮  輸入 13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2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選擇的是臺中大甲鎮瀾宮

心中默唸您想問的事情,接著請輸入 a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a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抽中第 40 首籤詩,進行第一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聖筊 !

進行第二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聖筊 !

進行第三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笑筊 !

請重新輸入 a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a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抽中第 5 首籤詩,進行第一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聖筊 !

進行第二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怒筊 !

請重新輸入 a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a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抽中第 27 首籤詩,進行第一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笑筊 !

請重新輸入 a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a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抽中第 43 首籤詩,進行第一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笑筊 !

請重新輸入 a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a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抽中第 4 首籤詩,進行第一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聖筊 !

進行第二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聖筊 !

進行第三次筊杯,請輸入 s
(R)超慢速打字中(sn) 請見諒 說:
s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聖筊 !

臺中大甲鎮瀾宮 第4 首籤詩:

風恬浪靜可行舟
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若您需要解籤詩,請聯絡臺中大甲鎮瀾宮 04-26763522

6 則留言:

  1. 上上簽
    很幸福ㄡ!!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這支籤,就是告訴你要幹嘛都OK
    不管你求的是啥,或是要做啥事~~
    基本上都會像中秋明月般的皎潔清晰,不會有烏雲來。
    然後籤詩也提醒你無須對事情太過擔心,也不用對外求福祿,時機到時好事自然都會來

    回覆刪除
  3. 給說法文的廟公:
    謝謝你精辟的解說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太高興
    過好每一天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4. 幫忙解一下...謝謝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
    不好意思本部落格沒有常駐專業廟公,我也不會解籤。至於上面那位業餘廟公,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你的留言。所以我建議你那間廟求的籤就去那間廟問問囉。拍謝!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
    不好意思本部落格沒有常駐專業廟公,我也不會解籤。至於上面那位業餘廟公,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你的留言。所以我建議你那間廟求的籤就去那間廟問問囉。拍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