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2008年621全球漸凍人日系列活動

P1000180

活動網址:
2008年621全球漸凍人日系列活動

我知道這篇文章lag很久了,但還是有感謝漸凍人協會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也欣賞這部有意義的電影『潛水鐘與蝴蝶』,這部電影可以一窺類似像漸凍人這種病人的心境和生活上的處境。關於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請點下面連結:
電影潛水鐘與蝴蝶觀後感

那一天也很高興認識了罕病天使『楊玉欣』,下面是關於她的連結:
楊玉欣簡介
楊玉欣的分享

楊玉欣之前拍的廣告


另外楊玉欣也有主持一個廣播節目,歡迎各位準時收聽
「角落欣世界」
◎時間:每個星期日 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另外也可以從網絡線上收聽

9 則留言:

  1. 敬愛的沛倫
    您的文章分享
    真棒

    最近有一位朋友癌症復發
    正在做化療

    以您的故事鼓勵他 要有勇氣
    您比別的病人幸福的地方是您有一為全心照顧您的媽媽
    為您感到溫馨
    聽到 癌症的越來越多
    不知道 WHY
    不過 從中感到活這的每一天都是上天的恩賜

    回覆刪除
  2. 沛倫
    拜託您轉告瓊惠媽媽
    林經夫校長再找媽媽
    要請教三總開骨刺醫師的名字
    請您幫忙
    請媽媽打電話給林校長

    回覆刪除
  3. 林校長前幾天已經有聯絡到我媽了

    回覆刪除
  4. 要開學了
    好緊張
    你要幫我加油

    回覆刪除
  5. 加油!
    原來老師也有九月恐慌症

    回覆刪除

  6. 我剛從事務組換到輔導組
    又要教台語
    粉恐怖
    台語!!!

    說不輪轉還要教學生
    我最近一直在備課

    回覆刪除
  7. 幾天不見
    變換風格了耶!
    頗有東方風味呀!

    回覆刪除
  8. 整個版面看起來挺有味道的
    不錯喔…
    我買了上回說的洗髮精給你
    下次再帶去給你啊…
    天氣漸涼了
    要小心保暖啊…

    回覆刪除
  9. 整個版面看起來挺有味道的
    不錯喔…
    我買了上回說的洗髮精給你
    下次再帶去給你啊…
    天氣漸涼了
    要小心保暖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