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給充滿喜感的阿花

畢會生活3 copy

阿花是我的二技同學,當時我們就是生活在那被魚瘟鴨寮包圍的校區

在那個荒涼只有一百人的地方,每個人要認識每個人好像也不是很難的事

你會發現有個白肉白肉的女生,講話非常尖銳大聲又常常大呼小叫

這是我第一次想發明人類音量控制遙控器

一身時髦穿著,有個非常村姑的名字

ktv裡唱著沒人聽的懂的王菲廣東歌,一唱就十幾首歌

跟她聊天時又會突然來句下下句才會說的話,讓你突然傻眼

要不然就是突然來個很白目的問題,讓你無法招架

有時會覺得她活在自己唱歌跳舞的啦啦啦世界,但是她的笑容就是如此的有喜感

她總是用這樣的面向面對我們,這就是充滿喜感又霹靂的阿花


畢業後,那麼多年,她還是那個樣子

之前某天我媽接到一通電話,此時隱約聽到巷子口傳出熟悉又高頻率的聲音

果然是她,雖然這幾年大家都在生活上碰到或大或小的不如意的事

但依舊是充滿喜感的笑容,依舊活在啦啦啦與耶耶耶的世界

可是阿花依舊很努力的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出了一本書

博客來還有賣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3836

希望未來阿花能夠用她的笑容來面對所有的挑戰喔!

啦啦啦啦。。。。耶耶。。


11 則留言:

  1. 我們都很習慣她的高分貝了啊
    現在想想有時還蠻懷念的

    回覆刪除
  2. 這篇…
    我看完一直笑…
    我還是請事主先來看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3. 啦啦啦
    耶耶耶
    好酷喔
    我要把我的MSN title改一下 哈哈哈~~

    魚瘟...魚都生病了嗎?

    啦啦啦
    耶耶耶
    (逃.........)

    回覆刪除
  4. 我有一次連唱10幾首歌嗎???
    這樣感覺很沒公德心ㄝ

    啦啦啦
    耶耶耶

    不過
    這張照片看起來 我好像被排擠喔
    為什麼你們都穿一樣的ㄋ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不願意和大嬸同一國是吧
    (淚奔...................)

    而且
    難道你們沒有聽說
    我會大聲是因為有重聽嗎...........

    哇哈哈哈哈~~~\\^__^//

    回覆刪除
  5. nick,
    那請阿花錄一段尖叫mp3,讓你好好回味

    tobu,
    這是我答應事主寫的文章,還好事主喜歡

    kim,
    魚鰛的瘟是那一個瘟?
    你不覺得照片有種眾星拱月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我同事說…
    這六個男的是你同學嗎?

    回覆刪除
  7. 魚塭
    用土堆圍起來養魚的地方
    Kim式說文解字~
    哈哈哈哈哈

    To土部:
    你的欠扁真是一如往昔............



    告退了
    啦啦啦

    回覆刪除
  8. 還好,我真的是男的~~哈哈

    回覆刪除
  9. To Alan
    Kim的MP3留給他未來的另一半就好了
    現在我住在大馬路旁
    已經夠吵的啦(逃~)

    回覆刪除
  10. 還好我也是男的。。。

    nick,
    知道吵就好。

    回覆刪除
  11. 還好我也是男的。。。

    nick,
    知道吵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