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我不是蕭建華 我是蔡沛倫

* orz
* OTZ
* OTL ←完全失落
* ⊙rz ←瞪大眼
* or2 ←屁股特別翹
* or2=3 ←放屁
* Or2 ←頭大身體小的翹屁股
* Or? ←頭大身體小的翹屁股
* orZ ←下半身肥大
* OTz ←舉重選手
* STO ← 右向
* STOP ← 右向戴帽
* OTZ ← 左向
* OLS ← 左向逆天
* ZJO ← 右向逆天
* sto ← 右向
* orz ← 左向
* ots ← 左向逆天
* z_/o ← 右向逆天
* Xrz ←剛被爆頭
* prz ←長發垂地的orz
* @rz ←呆滯垂地的orz
* Ora ←衍伸用法,不過腳是跪著狀態。
* 6rz ←魔人普烏 (七龍珠)

失意體前屈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前幾天收到一個令人傻眼的留言,內容如下:

蕭建華老師:
您的---生命經驗的分享
在生命的幽谷看見人生的幸福
很感人。內容也有說到您是因為免疫系統的關係
剛好我們的產品是對免疫系統有幫助的
我是否可以奉獻我們公司的產品給您用

認識劉志剛讓你身心都健康
想要更健康就找劉志剛
我就是傳說中能讓你一生都健康的劉志剛



首先,要打廣告要先看一下部落格的名字。我也沒有蕭建華老師的任何的聯絡方式,我也不知道蕭建華會不會看這個部落格,我跟大家一樣只是把網絡上看到的蕭建華故事貼上來。

順便說聲明一下,我很歡迎各位在此留言,但是留言內容不可出現有任何形式的廣告,尤其是號稱有療效的保健食品或民俗療法。基本上這個部落格我最大,只要出現讓我覺得不妥或不喜歡的留言,一律砍。

特此聲明

4 則留言:

  1. 別生氣~~
    那個應該是機器人搞的
    搜尋關鍵字然後貼留言
    網路上花招越來越多了
    哈~~反正貼那個的應該不是人

    回覆刪除
  2. 不用理它啦。1樓的最後一句真猛啊…

    回覆刪除
  3. 反正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只是我有用驗證系統,機器人可以留言嗎?

    回覆刪除
  4. 現在的機器人都比人還像人了…
    很難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