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楊玉欣來我家

DSC_4326

首先宣傳一下,楊玉欣小姐也有主持一個廣播節目,歡迎各位準時收聽。
也恭喜楊玉欣在97年廣播金鐘獎再度獲社會服務節目主持人獎!

「角落欣世界」

◎時間:每個星期日 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另外也可以從網絡線上收聽,按網絡收聽後到中廣網頁然後按Windows mediaplayer 就可以開始收聽。

如果想知道最新的節目內容,可以到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_角落欣世界電台網站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官網查詢



認識楊玉欣小姐是在2008年621全球漸凍人日系列活動,當時她說有機會要來我家看我,沒想到之前她真的來我家看我。

那天跟楊玉欣聊了很多,大部分時間都在聊發病之後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像我們這種肌肉會慢慢無力的病人,在肌力退化到某一階段所面臨的問題都差不多,上次耀霆來我家時也有聊到這個問題。請看這篇文章:與其羨慕別人不如珍惜自己

除此之外,今年年初楊玉欣也有代表某一個政黨的政黨候選人參加2008年的立委選舉,這是楊玉欣參選心路與願景。我也是到開票那一天才知道她有參選,雖然落敗【楊玉欣眼中的天堂--玉欣選後感言】,但是我卻看到一個被病疾纏身的人,願意站出來為一樣病疾纏身的弱勢團體發聲,這樣的行為值得我們感動與喝彩。如果下次楊玉欣參選,我會支持她,但我又會擔心她的身體,所以很兩難。但楊玉欣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5 則留言:

  1. 土部:
    我這什麼沒有,沒人要的沙發一堆,歡迎來搶。由其是上個世紀的文章(2000年之前)。

    回覆刪除
  2. Dear 艾倫:

    加油!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天使笑容: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4. 天使笑容: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