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麻煩傳達一下,如果你是從關穎的部落格連結到此

上個星期六心星的淚光演出完結篇,關穎在她的部落格也寫了一篇『心星的淚光』-精神喊話!,那麼推薦我的部落格,非常不好意思,本來想在她的部落格留言,可是卻不能留言,系統一直說我的檢查碼錯誤【我怎麼看都對】。

可惡的雅虎,減肥廣告都可以刊登留言,我就比較細漢喔!

所以麻煩各位幫忙一下,把下面的話幫我留言到關穎的部落格,感謝不盡。

關穎,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很不好意思,要讓一個一天點閱人數就破萬的部落格來幫我慶祝那小小的部落格。
其實那一堆漫畫並不是我畫的,是我在網絡上找到的表情符號。
我喜歡這句話“既然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角度 那憑什麼壞事的另一面不是好事呢 所以我們應該把所有發生的壞事 都去發現值得慶祝的地方”
順便宣傳一下展容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marrym77/
也謝謝你演出小鹿這個角色,讓我看到生命的美麗
蔡沛倫

16 則留言:

  1. 感謝如此厚愛,幫我宣傳!我是秉持著隨緣心態啦!但是要謝謝你,加油吧!我們共勉之~榕

    回覆刪除
  2. 正打算幫你轉貼過去時
    才發現有人已經先幫你做這事了…

    我想關穎也會看見你blog的留言啦…

    台北這幾天的天氣亂怪的
    小心保暖啦

    ps.新的看護如何?

    回覆刪除
  3. 其實關小穎推薦的幾篇文章我都有看過啦,謝謝你提供一些有關漸凍人的資訊和分享你內心裡的點滴…不管如何你都要加油喔~最近的天氣是真的都怪怪的,要多多注意啦!!如果需要什麼幫忙,如果我能做到的,一定義不容辭啦~~^^
    還有啊~~有時到你的部落格都會出現亂碼…想留言或看文章都沒辦法,也不知哪裡出問題,真怪~~~不過多試幾次就可以了:p

    回覆刪除
  4. 榕,
    我只是想把你的文章給你的偶像看而已..

    回覆刪除
  5. 土部,
    我會注意天氣的。真的非常的陰晴不定。新的看護明天才會到

    回覆刪除
  6. hsiu,
    謝謝你的鼓勵,順便問一下你的瀏覽器是那一種?ie6?

    回覆刪除
  7. Alan~
    心星结束了~很舍不得~
    虽然我这边其实看不到直播~但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是啊~因为屏幕上看不到帅旭了~55

    Mia

    回覆刪除
  8. 艾倫~
    我的瀏覽器是6.0的,版本不同會有影響嗎???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用部落格…所以有些東西不是太清楚~呵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謝謝你如此熱心地幫我。你要多多忍耐這幾天不比較不習慣,不過既然你都已經這樣了,也沒什麼好失去的,帶著見招拆招的精神,硬著頭皮總是會挺過去的,加油喔~榕

    回覆刪除
  10. 你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自從看了心星的淚光..對漸凍人才有更深入的了解
    這了解也包括了難過與不捨..
    但我知道.你更需要我們的鼓勵與加油..
    看了你的簡介發現原來你和我都是老虎.
    所以."同學".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1. 哥哥: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http://www.taipeifubon.org.tw/
    有實力的人會被肯定,有實力的人也需要襯底,無論如何你都有作用的!加油~加油~榕

    回覆刪除
  12. 11楼的~我也是老虎哦~还有~我也是看了心星以后到这边的哦~我是旭迷

    回覆刪除
  13. dear 艾倫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14. 7樓的mia
    不用難過,相信旭帥會有新的作品的..

    8樓hsiu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已經升版到ie8,如果refresh就正常,那就先這樣啦..

    9樓的榕
    人生不就是如此見招拆招,謝謝你的資訊

    10樓的jovin
    謝謝你的鼓勵

    11樓與13樓的
    謝謝你們的鼓勵,雖然大家都屬虎,但我是病貓

    回覆刪除
  15. 7樓的mia
    不用難過,相信旭帥會有新的作品的..

    8樓hsiu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已經升版到ie8,如果refresh就正常,那就先這樣啦..

    9樓的榕
    人生不就是如此見招拆招,謝謝你的資訊

    10樓的jovin
    謝謝你的鼓勵

    11樓與13樓的
    謝謝你們的鼓勵,雖然大家都屬虎,但我是病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