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關穎來我家【不用懷疑】

DSC_4387

很高興透過罕病基金會的安排,讓美麗的國際明星關穎來我家看我。因為關穎在一部即將上檔的新戲裡飾演一位漸凍人,所以借由這次的機會來了解漸凍人實際生活上的狀況,至於為什麼找我?我也不知道。
不過關穎來我家讓我覺得她非常的親切,也主動問我與關心我很多我的事情。那幾天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她的關心卻讓我的心非常溫暖。那天跟關穎聊的很開心,而且她非常沒有架子,也聊了好多,還主動跟我握手,但有件事她卻沒有說,那我在這兒幫她宣傳:

公視最新偶像劇
心星的淚光

公視 2009年1月24日起 每周六晚上9點到11點
演員: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相關網站:
你的公共電視_心星的淚光
心星的淚光 - 無名小站
人魚精靈關穎的海底世界 - Yahoo!奇摩部落格
預告片


其實去年就有聽漸凍人協會社工說這部戲的編劇為了關穎這個角色,跟漸凍人協會要了一些資料,也有跟病友聯絡,非常有心。畢竟每一個病友的實際狀況跟我們所想像或看到的資訊,其實還是有點不一樣。


順便預告一下,關穎跟蔡媽媽有一起上楊玉欣的廣播節目喔!
照片 0071

11 則留言:

  1. 關穎好瘦.....
    真好...
    我們去你家都沒有讓你覺得溫暖喔
    可惡..
    下次穿女裝去好了...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其實越是心寬的人來我家會讓我越溫暖。
    我沒有說體胖。。。

    回覆刪除
  3. 艾倫哥,先跟您拜個早年,新年快樂啊!希望你能繼續保持著樂觀的心情度日唷~~加油餒!
    p.s.我是你五姨媽的兒子,你表弟啦..

    回覆刪除
  4. 沛倫你好,先跟你拜個早年!
    先讓你知道一下下….我剛剛在我的部落格po了上次去你家的照片以及文章….希望你有時間可以上去看看….如果有任何寫的不夠好….歡迎你幫我補充說明!....最近的我因為年前….所以真的比較忙….我答應你朋友的事一定會做到….等我喔!....關小穎

    回覆刪除
  5. 3樓的表弟
    祝你新年快樂,也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6. 4樓的關小穎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我有去看你的文章
    寫的很好,我都懷疑你寫的那個人是我嗎?
    順便推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terri-mermaid/article?mid=30193&prev=30208&next=30148

    回覆刪除
  7. Dear 沛倫:
    欣見你的開朗,下次有什麼活動喲喝一下,我們也過去共襄盛舉,
    僅代表yles跟你拜個年,也祝福你全家幸福圓滿。

    回覆刪除
  8. 沛倫
      我們都叫你爸爸蔡大師,我是學校的主任林銘宗。有幾次聽蔡老師談到你,他對你的關心溢於言表,讓我深受感動。在此祝福你新年快樂,全家平安喜樂。
     永隆國小 林銘宗1/30

    回覆刪除
  9. 跑去看了關穎的文章...
    下次有這樣的事情記得摳我
    我義務幫忙照相...^^"

    還有一樓那個土部
    妳要穿女裝去我可以跟嗎?

    回覆刪除
  10. 樓上的
    下次我一定會通知你,
    但請跟土部一起穿女裝出現。謝謝

    回覆刪除
  11. 沛倫
      我們都叫你爸爸蔡大師,我是學校的主任林銘宗。有幾次聽蔡老師談到你,他對你的關心溢於言表,讓我深受感動。在此祝福你新年快樂,全家平安喜樂。
     永隆國小 林銘宗1/3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