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恭喜阿志

建志 & 雅惠 婚紗照 img_007_filtered_filtered.jpg.png

有人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不過就我們阿志而言,要修得一份好的共枕眠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修得到,因為他的睡覺時間比別人還要長,還是原來睡覺可以修得好姻緣。但是不管如何,阿志還是修到了。還是要好好的恭喜他,也祝福他們幸福久久百年好合,減少製造片子的時間,多花點時間製造小阿志吧!

5 則留言:

  1. Dear 沛倫:

    看你還如此的關係週邊好友即時的更新訊息,真的很感動,希望你胃切手術一切順利!

    儷文

    回覆刪除
  2. ALLEN您好:
    我是建志的老婆唷!原來他以前就愛睡覺,切!曾經聽他說過你,據說你是他的攝影師父唷!!有機會再請他帶我去看看你,謝謝你的祝福,看了你的文章覺得你真的是各很棒很堅強的人,衷心祝福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3. 大嫂你好,
    我只是跟阿志一起愛亂照相而已,謝謝你的鼓勵,也祝福你們新婚生活美滿。
    alan

    回覆刪除
  4. 儷文,
    謝謝你的關心,我已經出院了,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5. Dear 沛倫:

    我是阿志..
    昨天我老婆沒時間給我玩電腦
    自己在偷玩.. 害我就睡著了...
    坐飛機也很累的...
    捷克還不錯玩..
    推薦給其他同學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