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5日 星期一

結婚典禮

昨天去一位當年同學的結婚喜宴拍照
拍完整場....總覺得好像少拍了什麼似的...
缺點 應該是
時機的掌握
還有 要先了解男女主角在面對鏡頭的優缺點
BTW
剛剛看到一個網站
一個台灣攝影師拍的結婚
很寫實也很真實
聽說也出書了誠品有賣
他是張乾琦
書名叫"I Do I Do I Do"


7 則留言:

  1. 來一個無關的文章的回應
    因為剛剛發現下面GOOGLE的廣告
    很奇特~~所以點進去看

    看了之後發現,竟然是算命網站的廣告。這個算命網站的奇特之處就是~~他是法國的,也是就講法文的,其實國外有算命是很平常的事情,只是這篇文章的標題是結婚典禮,沒想到大神竟然可以關連到算命網站~~其實我本來以為是交友網站的

    不知道在台灣看到的廣告是啥類型的~~哈

    回覆刪除
  2. 我在臺灣看到的不是英文公益廣告,就是中文廣告。

    回覆刪除
  3. 是喔~~其實大神的廣告會跟你的文章內容有相關性,因為你這篇文章是蔣結婚典禮,所以大神在法國放的廣告是算命網站~~我也有看到交友網站的,可見法國人對結婚的印象.....

    回覆刪除
  4. 我多放一組文字廣告,看你會看到什麼廣告? 我這看到的也是聯誼廣告還有asus,但圖型廣告就有交友、保養品等等,就是沒有結婚相關廣告。
    但如果跟漸凍人有關的文章,就有精神科診所、健康食品的廣告。

    回覆刪除
  5. 這次看到的是橫幅是不動產的
    下面的文字廣告,是徵信社
    跟化妝品~~
    這應該就跟結婚有一點點關係吧!?

    回覆刪除
  6. 雖然這頁的廣告感覺準確率不高,但有的頁面準確率很高,例如:
    線上k歌趣
    <攝影>Nikon D70的B快門各種用法

    回覆刪除
  7. 雖然這頁的廣告感覺準確率不高,但有的頁面準確率很高,例如:
    線上k歌趣
    <攝影>Nikon D70的B快門各種用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