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是2009見動久久 全球漸凍人日系列活動

2009見動久久 全球漸凍人日系列活動:最新訊息:漸凍人協會
2009見動久久 全球漸凍人日系列活動
七位漸凍勇者
蔡沛倫~最感謝的人
袁鵬偉~我的發明 LED溝通版
李王根旺~樂天知命的生命鬥士
謝世育~最親密的電腦化家庭
許明旭~走吧!一起出遊去
彭秀鳳~微笑‧情書
溫鎮泉~人生70


很不好意思,因為擔心颱風天下雨所造成的不便,所以沒有到場在第一時間與大家一起觀看這部影片,跟大家至上萬分的歉意。

這次很感謝漸凍人協會與攝影團隊的努力,還有我的媽媽、家人、朋友與同事的配合,才能完成這部影片。由於臨時決定不到現場,一時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感言,所以請各位過一陣子到我的部落格,我會寫這影片完整的感想。

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1. 播放沛倫『最感謝的人』記錄片後,您媽媽走向我來寒暄,她開朗的臉龐,刻劃著母親堅韌的慈愛。請加油!
    Best regards,
    Peng-Wei(鵬偉)

    回覆刪除
  2. 鵬偉,
    你也很厲害,你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很厲害喔!
    在我心中您們都是不屈服的鬥士
    大家一起加油喔!
    社工 嘉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