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致IE6使用者與IE6

未命名.bmp

如何知道自己的瀏覽器版本,選單的說明——》關於Internet Explorer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問題有這麼嚴重,因為我都用Firefox來當我的瀏覽器,IE6也升版到IE8。後來電腦重灌後,用IE6開我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在IE6的環境下我的部落格會開到一半發生錯誤。目前我已經把一些可能是造成錯誤的元件移除,雖然還是會發生,但是發生的機會應該是很低了。【我盡力了!】

如果你還是在開我的部落格時不幸的發生錯誤,畫面如下:
未命名2
按確定後會跳到無法顯示網頁畫面,這時請按上一頁就可以回到原來的頁面了。

如果你在開部落格時,有其它的問題,麻煩讓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