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Bloglog】Wibiya工具列

1

在部落格畫面下方我安裝了一個工具列:
Wibiya Web Toolbar
這個工具列可以自己編輯要放什麼工具,用點選的非常方便,當初我把一些工具想辦法找到程式碼之外,還要用程式碼編排,如今都不用了。
下面慢慢介紹我裝了什麼工具:

社群網站連結與網站內關鍵字搜尋,用你的帳號登入社群網站後,就可以把我的部落格直接分享在你的社群網站。
2

部落格上目前有多少人正在上線
3

分享到別的地方
4

在facebook與本站有關的連結與翻譯功能
5

我的相簿
6

聊天室
7

最後還有twitter的retweet按鈕,還有facebook的讚按鈕,還有箭頭往上的按鈕是回到網頁最上方。
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