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台電補助維生設備電費的始末 【下】




雖然說上了媒體之後,得到了許多正面的鼓勵,
但也有些人還以為我們的生活是每天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而已,所以在這篇報導的留言板留了一些不客氣的話。雖然如此,我絕對不會後悔接受記者的採訪,至少也可以讓我真的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們還是有許多的刻板印象,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此,我們除了全身不能動之外,我們也有很多想法來為這個社會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而我們的政府又能給予我們什麼樣的幫助,讓我們的生活能夠更接近正常人呢?有時候聽我媽說住在我家附近綜合醫院的呼吸病房的一些病友的故事,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夠透過政府或是一些團體的幫助來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讓他們的生活的品質更好之餘,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們其實也是可以活的很好很開心的。

而這件事情也讓我們看到了一個自稱準備好了的政府的心態,先漲再說。其他人活不下去不是我的問題,那是你們轉大人沒轉成功,所以只好被淘汰啦!然後看情勢不對只會說543,重點是反正都不是我的錯,我一直想問誠實面對問題有這麼難嗎?如果這是一個好政策,為什麼連我們這些弱勢團體的電價補助都沒有跟著調整,就開始一付帶著頭盔往前衝,誰理你啊!今天民眾不是不讓你漲價,而是開源節流的節流你有做嗎?只會開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