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1.媽媽每天快樂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怕嘮叨的人
但天底下的媽媽都很嘮叨 尤其是對自己的兒子
我媽也不例外
但這幾二年如果沒有你的犧牲在我身邊陪伴
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除了無盡的感謝之外
我真的希望媽媽每天都是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當然我會乖乖的(我會每天打乖乖聽話針的)

2.平凡
如果可以定義我的人生
我想我最希望的就是平凡
一點都不想要讓我定義不凡,多彩多姿
平凡的沒入人群也沒人注意
每天辛辛苦苦的個日子
在辛苦的日子中找尋屬于自己小小的快樂
雖然還是有一大堆煩惱
但或許正因為這世界如此糟糕
所以值得我們為自己與身旁的人努力與奮鬥
給各位平凡但努力的人
加油囉!!



3.軟硬體升級
話說我們家有兩個員工
第一個來的時候
配備的是Windows作業系統(多工模式)
執行速度也很快
但是第二個
剛來的時候配備的是DOS作業系統(單工模式)
執行速度慢 錯誤率高
雖然目前錯誤率有降低
但新的一年希望
她的作業系統能夠升級到多工模式
也順便把國語發音有問題的音效卡(不知為何借錢除外)
換一張支援標準國語發音的音效卡

希望附上的新年快樂影片大家都很喜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