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Opening Day

搞了好久,終於把blog整理到一定的程度
雖然還有一點小問題,不過目前這個問題是可以避開
也終於把我從以前到現在散落在網絡各地的東西都聚集在這
從1998年到現在
現在回頭看再看這些文章 心境總是會回到當時
今天開幕誌慶,播幾首歌送給當時的自己

1997-1999
我當時在等什麼,我也不知道


2004
誰背叛誰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一切空留回憶....


2006
從不能下床的加護病房到回家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看電視
這世界是美好的


2007 -
要聽話就對了


7 則留言:

  1. HELLO~~收到你的MAIL才知道你的BLOG位置
    看來你已經經營一段時間了,東西還真不少
    比我那個長滿雜草的站,讚多了~

    回覆刪除
  2. 頭香是我~期盼已久的blog終於開張~好心疼你~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真的一點都沒變~不管遇到多無奈多辛酸多痛苦的事~你都是淡淡的帶過~默默的承受~樂觀的面對~真的好心疼~加油沛倫~雖然在台中但還都是掛念著你喔~我是你忠實的觀眾~愛你的粉絲喔~還有要向阿姨說聲~您辛苦ㄌ~因為有您堅持才有這麼勇敢的沛倫~
    emma

    回覆刪除
  3. hello,

    come to say hi first.
    i will inform all about ur blog.
    keep updating.
    Say hi to your mam for me!!

    we will find one day to see u soon.

    回覆刪除
  4. Dear Alan:
    看了你的冬季號, 眼淚又不由自主的開始掉
    ,是感動的眼淚~~加油!

    回覆刪除
  5. to 海海人生
    東西不少 但問題也不少
    煩....

    to emma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

    to murphy
    聽說貴公司又收不到我的信
    不過在這風雨飄搖之際
    你們也要加油
    換mail要記得通知我

    回覆刪除
  6. to tracy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

    回覆刪除
  7. 我哥的BLOG的確應該要除草了
    但現在是冬天
    草多一點比較溫暖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