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歡迎光臨!我成立了facebook粉絲團

我成立一個我的臉書粉絲團,內容基本上跟這邊差不多,也歡迎各位有臉書帳號的到我的粉絲團頁面按讚。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jdrplt

為什麼會想成立這個粉絲團

基本上以我目前病情與病況,用一般的想法來看我已經算是一個長期臥床的病人,每天除了天花板還是天花板,然而在我媽和許多專業人員的努力下,目前我還可以下床坐椅子上【雖然要有人幫忙而且是被輔具撐在椅子】,用右手小指頭慢慢的操作電腦。

而當我開始使用註冊一些社群網站之後,有些事情有些話總是不敢說,很怕自己會被人家知道我是如此的和別人不一樣,畢竟我還是打從心裡的希望我跟大家一樣正常。因此有一天我在想與其這樣,不如開誠佈公,實際上我就是跟大家如此的不一樣,至少我也不會遮遮掩掩的,也可以讓一些長期臥床的病人知道其實只要用對方法,不是每件事情都只能在床上處理。

也希望各位能夠多多支持這個粉絲團,讓更多人看到這個粉絲團囉!


自介備份:

目 前除了右手的小拇指還可以往上翹剛好可以使用輔具滑鼠來操作電腦之外,全身其他部位幾乎不能動【身上也有胃造管與氣切管】,然而每天我還是很想跟大家一樣 過著一般人的生活,那裡癢伸手就去抓、想去那裡站起來走過去就到了,而現在這些事情對我來說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每天讓我覺得最接近正常人的時刻,就是 打電腦的時候,至少我還可以自行掌控電腦。離開電腦之後我就變回一個什麼都不能做的人【不能說話也也不能吞嚥】,所以我想利用最後的微小的力量來告訴大家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生命故事。



從2004發病至今,全身幾乎都不能動【不能說話也不能吞嚥】,如今靠著小指頭操作輔具滑鼠打電腦,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我跟別人不一樣的生活與我的生命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