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Bloglog】部落格大改版了




【Bloglog】部落格大改版了


也許改成這樣有人會覺得這是什麼阿,不知道為什麼最近Google的網站,好像也都是走這一種風格,用很大的方塊。而win8的風格好像也是走這種路線的。

既然大廠都走這種路線,那我就跟著試試看啦。而且我最近在思考部落格要給人家的是什麼呢?我覺得重點還是文章的內容,並不是側邊欄的東西吧!我是這樣想。所以才會把部落改版成現在這樣子,還有請不要問我這一個版型是怎麼做的,因為我只是套用blogger所提供的版型,我把這種版型叫:

極簡風的方塊酥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P.S.在部落格的綠色選單裡有7種模式可以選擇觀看,大家可以試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