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為什麼大家總是喜歡在過年時,總是喜歡說新年快樂,老實說我也不清楚也不太想知道,真的。因為與其不斷的說這句話還不如去實踐這句話。

回顧過去一年,有些事情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而在我尋找替代方法的過程中,阻力難免,但是,我在想在那樣的環境下給我阻力的人我應該要討厭他們還是要感謝他們,似乎有些人似乎忘了站在那個職位的初衷。而我也只能吞下這一切。雖然說最後我在別人的幫忙下,完成了一件心願。但最後的嘴臉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新的一年來到,我一直在想除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之外如何讓自己關心的人也能夠真的快樂,想了 很久才發現自己的能力真的不足,突然想到之前我朋友的生日時我送他一句生日快樂,他也回我一句希望我也快樂。我一直在想我的快樂有什麼意義?如果可以我願把我的快樂全部給你。真的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開心順利,對我而言讓身旁的人快樂的方法就是不要把自己的煩惱帶給身旁的人,讓身旁的人不用為了你擔憂,某種程度也是讓別人快樂的方法。不是嗎?

祝大家新的一年真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