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6日 星期日

I saw you ,5th day after breaking

I saw our memory.
在鐵道上搖著搖著
才想到 原來我們曾經來這放天燈
海報大大的寫著 十分幸福 幸福十分
是該哭還是該笑
哭的是心裡的陰影還在
笑的是天燈上的心願僅是參考的
很多事情一切都是在自己的手底
回來的路上
看你不停的傳簡訊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想問你卻不知從何講起....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吧....
在小鎮裡繞阿繞的
快門不停的按
自己都不知道能紀錄到什麼
按下快門都開始這樣有意義或無意義????
就當作到此一遊的紀錄

I saw you.
做捷運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女生
大大的眼睛
有點塌塌又可愛的小鼻子
鼓鼓有點泛紅腮幫子
好像妳
一直在跟媽媽鬧脾氣
要媽媽抱
鬧脾氣時眉宇之間緊鎖
硬是躲進媽媽的懷裡
真的好像
在妳要睡著而我剛要入睡時
手繞過妳的背膀
將妳轉身繞入我的懷中時
妳總是緊鎖的眉宇
像個小朋友似嗯嗯阿阿抱怨我吵妳
我趕快輕輕的拍著妳的背 哄妳入睡....
一起度過黑暗

After the end
當回憶變成往事
風起之日
你還看的到我嘛
會懷念嘛?
我會
但不是現在
我要不斷的告訴自己去看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