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原來我也會解夢



老虎有很可怕嘛?
前幾天夜裡我們家的員工在睡夢中狂叫
第二天問他怎麼了
他笑著說昨天夢到有一只老虎在他印尼家鄉的家門口好可怕
反正他們說什麼好事壞事都是用笑帶過去
五分鐘後
我突然解開了他的夢境
其實夢裡的老虎就是我
因為我是屬虎的
雖然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是生肖
但是從他工作的狀態可以理解
他每天工作面對我總是戰戰兢兢
而我看著他工作也是心驚膽跳
難道我真的是兇猛的老虎?
與其說我是老虎
我覺得我比較像可愛的巧虎 哈哈!!


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也會解夢~~

    你想要假扮巧虎接近MOMO姐姐
    這才是本文的真解????

    回覆刪除
  3. 那照這樣說的話,那不如假扮成小傑的衣服
    還會被姐姐抱抱親親
    ....
    ....
    ....
    ....
    ....
    ....
    ....
    ....
    ....
    但搞不好會聞到煙味

    回覆刪除
  4. 嫌巧虎頭套太重的人2010年2月21日 凌晨1:37

    那照這樣說的話,那不如假扮成小傑的衣服
    還會被姐姐抱抱親親
    ....
    ....
    ....
    ....
    ....
    ....
    ....
    ....
    ....
    但搞不好會聞到煙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