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感恩故事集 謝天之恩-最美麗的窗 Kevin老師

官方部落格與預告片:
感恩故事集第四集 謝天之恩-最美麗的窗 - 公視最新紀錄片~感恩故事集 - Yahoo!奇摩部落格
來自蘇格蘭的天主教徒葛凱文原本在倫敦的IBM工作,一次因緣際會,他捨棄了英國的高薪和華屋,來台做志工,且一待就是十七年。他利用電子專長,讓重度癱瘓者有機會利用特殊滑鼠上網,為他們開啟了生命裡的另一扇窗。而這些重度身障者的樂觀和堅強,也讓葛凱文重新看待自己的人生


感恩故事集第四集 謝天之恩-最美麗的窗:


如果看到一半無法收看的話,也可以從下面連結收看: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的Playlist
YouTube -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part1
YouTube -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part2
YouTube -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part3
YouTube -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part4
YouTube -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part5
YouTube - 感恩故事集 最美麗的窗part6

蔡鎮陽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去給他加加油
我的秘密花園 - Yahoo!奇摩部落格

照片 107
拍電視真的是很辛苦,你們看到的幾分鐘畫面可是那天公視與Kevin老師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我家拍一個下午的結果.

後來公視給我一張全套感恩故事集DVD.借給我鄰居看,結果我鄰居看完非常喜歡,他覺得這樣的片子應該要讓更多人看到感動更多人.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總是不求回報默默付出.
想看全部十集的感恩故事集:
公視之友 Friends of PTS
感恩故事集 4月5日起每周六下午5點30分溫情播出

『感恩故事集』記錄短片採單機作業,利用人物訪談、實景拍攝、照片、動畫、插畫、資料畫面、模擬重建、旁白主述(全知或第一人稱觀點)、音樂或歌曲,將十個真實的故事呈現在觀眾面前。這十個故事的人物、情節、時空、背景都不同,但每個故事都能讓觀眾看完了心存感念:感謝他人無私的奉獻,我們因而更懂得「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見證他人的善良和義舉,我們更懂得付出和感謝。

即日起捐款900元贊助公視,可獲贈「感恩故事集」DVD與「感恩心生活運動」光碟。



有關文章:
過去 現在 未來: Kevin everywhere

4 則留言:

  1. 要留言時一直被你那個輪撥相簿的車展妹吸引,害我忘記要寫啥了~~實在是越來越宅了,果然不知所云~~
    不過我覺得其實在你接受人家幫助之餘,同時也幫助了更多人。畢竟因為你的開放態度,他們才有機會,可以了解病人的真正需求,再做更多更好的輔具去幫助更多人。

    所以,加油囉!!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所能做的~~持續不斷

    回覆刪除
  2. wilfred,波爾多: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一定會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努力去幫忙別人.

    回覆刪除
  3. wilfred,波爾多: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一定會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努力去幫忙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