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Kevin everywhere

應該昨天很多人都有看到電視
Kevin老師是一位標準的英國紳士
他目前在新竹園區某半導體公司上班
而且中文說寫能力非常好
真的很感謝Kevin純手工製作單鍵滑鼠給我
也感謝他為了這塊土地的人們所做的付出18年
還有我從來就沒有得獎無數,為什麼....

IMG_8444

那天我問Kevin一個問題你有沒有覺得臺灣有很多的Kevin
他說對啊,他在英國也沒有遇到那麼多的Kevin
翻譯一下在英國Kevin根本不是菜市場名字
他在他公司就有三四個Kevin
突然一想我的身邊也有好幾個Kevin
他也很疑惑為什麼臺灣那麼多人叫Kevin
我一時也想不出為什麼
我就跟他說我猜在我的印象中國中的英文第一冊
Kevin是在John & Mary 之後登場的第三號人物
所以....
還是誰有更好的理由解釋一下

說到很多Kevin
我突然想到我的好同學Kevin跟我說的故事
他在讀在職班的某一學期時
他被選為總務
班長叫Kevin
副班長也叫Kevin
於是他們組成了 3K黨 哈哈哈....

我在想乾脆成立K氏宗親會算了
果真是處處有Kevin

2 則留言:

  1. 我跟阿妹昨晚都有看到Kevin跟你但錯過了前面!但是阿妹從頭到尾一直掉眼淚~看到Kevin這樣一個外國人這樣熱心的為你們付出 讓我覺得有點慚愧~突然有個OS~真希望阿扁能看看~依個外國人怎麼愛台灣怎麼為台灣的人付出的~總之我要為你跟Kevin加油~
    PS~~Peter應該也是菜市ㄚ名吧~哈

    回覆刪除
  2. 我想Kevin從不覺得他在付出
    他只是在做他想做的事z
    其實只要努力於自己的職位 角色
    也是一種偉大的付出

    Peters應該不是菜市場名
    我只認識兩個彼得
    一個是你 一個是彼得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