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老喬的飛行年代和現在

註:本文有很多YouTube影片

一切都從這篇文章開始
"Frozen Moment" -- produced by W+K
關於老喬的豐功偉業我就不在描述
只是我們曾經經歷過一個老喬帶給我們美好的時代
老喬二度從公牛隊退休時
我還寫了一篇如此噁心的紀念文
老喬退休後大家最常討論的話題是誰是接班人
但過了這麼多年 原來他是無人能及的
後來在Youtube看到許多當年都看過的廣告
至今依然回味無窮
介紹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廣告

22年前的廣告
當時大家都只注意到他的飛行能力
沒想到他竟然統治NBA那麼久


Frozen Moment
他的每一個highlight都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我想我也是被凍結的人之一


Failure
我喜歡最後那一句話
因為不斷的失敗所以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What is Love?
這是他在最後一年參加全明星賽時的廣告
感覺像籃球之神的佈道時間


Let Your Game Speak
這廣告似乎在說神跡已經散落人間處處


現在的老喬不再飛行不再拿冠軍
他現在依舊靠著他的光芒當起大老板
首先就是Jordan brand
官方網站在這:
www.jumpman23.com
裡面除了喬老板外可以看到許多代言球星
Derek Jeter
我要講的是Carmelo Anthony
其實melo印象中剛進NBA時負面消息多於正面消息
在夜店為了女人打架(sbl也學會了)
04年在雅典奧運代表美國男籃隊期間跟記者抱怨上場太少
但是這幾年就好多了
(除了上個球季與尼克隊球場打群架事件,但有些媒體認為聯盟事後的處罰有重melo輕尼克之嫌)
平均得分也都是聯盟的前三名
從這幾年的國際賽表現來看
他絕對是北京奧運美國男籃非一既二的主力
來看他的廣告

Elevate Your Game


I Know I C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GDh9dd14o


除了當運動品牌的老板 老喬還是球團的老板
不過他當老板的名聲遠不如當球員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他在巫師隊選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選秀狀元
當年的選秀結果
現在他在山貓隊
關於他的近況 就請看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