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螢幕虛擬滑鼠按鍵程式



上圖是螢幕虛擬滑鼠按鍵程式Point-N-Click:
官方網站:http://www.polital.com/pnc/#Index
下載軟體:http://www.polital.com/pnc/PNCzip.exe
中文化【繁體中文,目前沒有簡體中文】:http://www.polital.com/pnc/Messages_Chinese.exe
作業環境:Windows® 95/98/NT4.x/Me/2000/XP/Vista

這種軟體是給只能移動滑鼠對於按滑鼠鍵很吃力或無法按滑鼠鍵的人能夠輕鬆方便的幫你按滑鼠鍵,它的工作原理是當你的游標沒有移動時經過一段你設定的時間滑鼠游標依舊沒有動,則自動幫你按鍵【但要先選好是按左鍵、右鍵、按一下、按兩下還是拖曵】。

其實這種軟體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用,因為只要搭配上之前介紹的螢幕鍵盤軟體 Click-N-Type,所以只要可以讓滑鼠移動加上螢幕鍵盤軟體與螢幕滑鼠軟體,基本上就可以做Windows上的所有操作。



這是另外一個螢幕滑鼠軟體:
o 滑鼠停選(替代)按鍵螢幕DwellClick

o 滑鼠左/右鍵:Click、2-Click、拖曳,暫停最小化。
o 可調整設定:1. 游標停選時間(長/短)。2. 游標停選偵辨區(大/小)。3. 嗶聲回饋(有/無)。自由設定螢幕位置。
o 免費下載網址: Sensory Software - Dwell Clicker

o 適用:視覺障礙者、肢體障礙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