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Blog log 新的留言板系統

--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漸凍人艾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png
由於blogspot本身的留言板系統有些限制和一些小問題,所以我將留言板系統換成另一個外掛的留言板系統。新的留言板系統有下面幾個優點

1.在同一個頁面就可以留言。【雖然原本留言板系統也可以,但是IE開啟時會有問題。】

2.可以用Facebook或Yahoo帳號登入留言,也可以用自己的E-mail在留言板系統註冊一個帳號,只要登入一次後,下次在同一臺電腦打開網頁就自動登入了。當然也匿名留言,方法在下面。

3.可以針對每一篇留言直接回覆,不用像之前還要註明幾樓的。



匿名留言的方法:
1.如最上面的圖,先寫下你的留言還有填上下面的姓名與電郵欄位【可以隨便填,但電郵要看起來像個電郵】,然後按post as guest ,然後會有下面的畫面。
--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漸凍人艾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png

2.如果你不想註冊的話請按just post as guest ,留言就po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