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心情迴轉



這件事情我有跟事主說過了,怕她那天沒聽清楚,我在寫一遍。某一天我因為某一些事情搞得我心情很不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也沒有心情看,此時電視突然播出一個廣告【就是上面那段影片】,廣告裡的女主角開心的在草原上又跑又跳外加轉圈,展現出十足的健康與美麗,然而心情不好的人不管看到什麼正面的東西都會變成負面的,當時心情非常不好的我,看著女主角笑的甜美燦爛時我突然從心裡冒出一句話『笑屁喔!』。這句話從我心裡冒出來之後,我突然整個人笑了出來,我居然可以在msn上跟open將吵架,看電視可以罵別人在笑,而且那位笑容燦爛的女明星,她私底下對我還有病友的關心是超過你們在媒體上所看到的。

不是因為罵人才心情變好,而是突然覺得與其這樣生氣,讓自己好像只是在那憤怒的無間輪迴裡不斷重覆罷了,所以與其這樣不如轉換的心情,我知道很難,或許是因為自從我生病之後,我身旁的人很努力的幫我建立一個讓我在心理與身體上沒有後顧之憂的環境,因此讓我可以自己慢慢的找到自己專注的東西與去面對和妥協很多以前不敢面對的事。
沒有面對不了的事,只有不敢面對的事。我是這樣想。。。

2 則留言:

  1. 可以一直面帶著微笑
    然後在內心暗自咒罵
    也是一種高尚的藝術。


    ps.關穎很美。

    回覆刪除
  2. 這一招我在國外用過了,
    如果有老外在看你
    我就會微笑的看著老外說 看三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