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決定是最痛苦的事

決定是最痛苦的事,真的
以前沒生病的時候,買東西總是有很多的考量,尤其是3C產品,
總是會去顧慮很多,考慮到產品的CP值,還有實用性與未來性
。所以我的考慮週期永遠比別人長,當別人早已經入手把玩很
久的東西,而我卻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生病之後,有越來越多的東西都不能用,所以也沒什麼物質慾望,
像以前很愛看的攝影硬體網站,也都很久沒久沒去看了。但是
我如果真的有什麼需求的話,唯一能做的就是上網去購物網站
找相關資訊,只要確定好哪一種產品,這時候就開始覺得我都已
經這樣了,為什麼還要計較那些有的沒有的小功能,所以都是直
接買最好的。

可是最近因為某些因素要去買一個很特殊的東西,目前只有兩
個選擇,一個很貴另一個是貴到不行,就功能而言,我比較喜歡貴
到不行的,但是人跟人之間有時是一種奇蒙子,所以真的有時在
制定一些策略時請別忘了與人為善,去瞭解客戶的需求。也許
最後我會選擇很貴的那一個,雖然功能不盡理想,但是誰知道我
的奇蒙子未來會如何。



----------------------------------------------------------------------------------------------------------
此電子郵件是由阿春眼觸控看護發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