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煥然一新的鴨寮校園

艾倫週記
煥然一新的鴨寮校園
左上:超豪華大禮堂與通識教室 左下:原本的教學大樓與新的花園造景 右上:新的圖書館 右下:興建中的小巨蛋(聽清楚喔!!!巨蛋喔!!!!)

終於像個校園的校園

當初全校區只有130個學生,一棟教學大樓,兩間小小的宿舍.由於地勢空曠,風又大,風又吹沙,吹阿吹的.感覺自己好像荒地裡孤苦無依的一群人只有兩旁魚塭的魚和鴨寮的鴨才能了解我們的痛苦.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兩年的二技生涯,在一片荒地上的生活,依靠著一個小小的小鎮生活.一切都是如此的荒涼.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當年讀書的校園.
算一算畢業也有六年了,上個月回去學校參觀參觀.真是呆了眼睛,當初的荒地終於變成了現在的光景.請看此網址:
http://www.mt.au.edu.tw/campus/school.html
多了兩個很大很大的大樓,還有實習旅館(PS校友有特價).還有美麗的大中庭,中庭裡還有水簾洞.
記憶中的荒涼完全的消失了.
突然想起剛入學時校長說的"老大總是最辛苦的"....對阿 還有誰會住宿舍會在一般的雨天住到淹水及腰.全校的學生全都互相認識.在小鎮的路上吃飯永遠會遇到同學也永遠會遇到不同的八卦.或許不同的生活環境有不同的生活回憶.或許只有在這樣奇怪的環境才會有我們這樣莫名確難忘的回憶.
http://www.mt.au.edu.tw/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照片裡的人物不認識的不要問我是誰)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393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