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Bloglog 】部落格的一些小改變、如何在留言板留言與留言規範

2

1.部落格的小改變

為了讓大家在閱讀文章更不傷眼睛,所以我把文章主體的字體放大,方便大家閱讀。還有在文章下面也放了幾個分享文章到社群網站的按鈕【有facebook、twitter與噗浪】,還有facebook的讚按鈕,歡迎各位踴躍使用。

2.留言規範
我很歡迎大家來這裡留言,但是希望大家在留言時可以遵守下列幾點規範:

1.留言內容不得有任何廣告行為、或是任何暗示醫療、健康的字眼。
2.不得出現任何忤逆本部落格格主的言論。【反正這裡我最大】

如有逾越者,我不會砍你的留言,但是我有可以修改你的留言的權限,我一定會修改你的留言。至於會修改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如果留言下方有出現這一行(Edited by a moderator),那就表示你的留言已經被修改過了。要是你的留言留太多筆,而且又都是重複的話,那我還是會砍你的留言。

3.如何留言

由於我的留言系統並不是原本的留言系統而是外掛的另一個留言系統,所以在使用方法上,跟原本留言系統上有些不同,外掛的留言系統的網站:

而留言方法如下:
3

1.如果你有facebook、twitter或yahoo的帳號的話,那就可以按留言區上面的相關按鈕登入,完成登入後,輸入你的留言後,按下“用此身份發表”就可以了。

2.如果你想匿名留言的話,就請直接輸入你的留言,然後也一樣按“用此身份發表”,接下來會彈出如下的這個畫面,再請隨便輸入一個e-mail與名字,按post comment就好了。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