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裁判吹黑哨太陽恐是受害者?

【馬大偉╱綜合報導】NBA日前爆出裁判唐納吉涉賭吹黑哨
,昨美各大媒體都在查到底哪些比賽被操控,Fox.com專欄作家漢奇(KevinHench)甚至合理懷疑,今年西區季後賽馬刺vs太陽之役,太陽也是被唐納吉「做掉」。

裁判明顯偏向馬刺
雖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還未確實指出,唐納吉在哪些自己吹判比賽中刻意操控,但現在,所有他吹判賽事都被放在放大鏡下檢視。昨Fox.com專欄作家漢奇指出,今年馬刺vs太陽的第3戰,唐納吉也有嫌疑。
那場比賽賭盤,馬刺在主場讓太陽4分,最終馬刺是以7分之差獲勝。漢奇懷疑,那場比賽裁判明顯偏向馬刺,包括太陽中鋒史陶德邁爾(AmareStoudemire)只打了21分鐘就6犯。
漢奇指出,雖季後賽檢視更嚴格,但賭客下注金額也大,突如其來大筆賭金不會讓人懷疑。NBA總裁史騰(DavidStern)一直強調NBA裁判公正性,上季甚至推出「零容忍」完全力挺裁判的政策,但現在唐納吉東窗事發,漢奇懷疑,史騰會把所有因幹譙裁判,尤其是因唐納吉而被罰的款項,全數退回嗎?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