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漸凍人當媒人 促成佳偶完婚 #腳趾打電腦 下達牽紅線指令

漸凍人當媒人 促成佳偶完婚 #腳趾打電腦 下達牽紅線指令
台視 (2007-08-03 13:12)


  漸凍人也當了媒人,成功撮合一段好姻緣。台中市有一名女中醫碩士,十五年前突然罹患漸凍人疾病,不過她不向命運低頭,樂觀看待人生,還促成一對新人,步上紅毯。
丈夫張鈞堯,笑開懷的讚美妻子,當初靠著太太用腳趾打電腦輸出語音,向丈夫下達牽紅線指令,沒想到就讓一對有著高學歷,卻相親多次都失敗的男女完成終身大事,而一開始並不順利,而要促成的這對新人,分別是牙醫師張鈞堯的學生和陳銀雪的姪女,不只一次失敗,還因為男女雙方一個在中國,一個在高雄,距離太遠無法約會,但就靠陳銀雪不斷的提醒先生打電話,雙方終於在七月八號完成結婚,新人還寄來喜酒和紅包表達誠摯的感謝,漸凍人陳銀雪有著中醫碩士學歷,卻不明原因的四肢失去知覺和萎縮,而她不但生性樂觀,還完成了媒人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轉寄好友
http://news.sina.com.tw/tech/ttv/tw/2007-08-03/131212639269.shtml
http://www.ttv.com.tw/096/08/0960803/09608034496202I.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