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果然維多利亞充滿秘密


變形金剛導演拍出來的廣告,呈現出來的色調、剪接,非常有變形金剛的感覺,只是沒有變形。。。

事情是這樣的,當年在公司時,剛好有事請去找隔壁部門的秘書姐姐,這時正好秘書姐姐在整理信件,好死不死不小心讓我看到一封信,上面寫著victoria's secret下面有一位野艷麻豆,心裡想這就是傳說中的那一本著名的咔噠樂枯嗎?我第一直覺是什麼樣的人會去訂閱,趕快將目光遊移收件人欄位上,出現了一個不認識的名字,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記住一個陌生名字記得那麽快的,後來看了全公司的分機號碼表,大概知道她的樓層之後,我想總不能跑去那一樓層一個一個認,這樣感覺好像是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怪叔叔。

然後很剛好的在那一樓層有一位跟我交情很不錯的同事,接著在男人八卦情報交換大本營『吸煙室』做完情報資訊交換之後,我同事答應我會告訴我是她如果她有出現的話。就這樣過了一陣子之後的某一天中午,我與一群同事在公司一樓大廳等別的同事一起吃飯的時候,這時那位同一層樓同事突然出現在我旁邊,用手肘打我跟我說,就是她,就是她,等我確定是那一位之後,心底浮出了一句話『果然維多利亞充滿秘密』,從此我再也沒有跟那位同事討論過這件事。
文章結束了,你以為我會描述那位維多利亞嗎?別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