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常用的工具網站


Google在之前發表了一個只有瀏覽器的作業系統,也就是說開機之後只有瀏覽器,我在猜以後這種作業系統可能會帶動低價電腦的風行,以後電腦設備將走M型化,超高級配備豪華的電腦與超低價電腦,也許以後糧價比3c產品貴的日子即將來臨。下面這些網站都是我常用的工具網站:

Gmail - 優先收件匣
收發信件,檔垃圾信件的效果最好,而且還可以收別的信箱的郵件,也可以換成自己另一個信箱地址發信。

Google 日曆
好用的行事暦網站,對我來說除了記錄未來的某一時間要做的事情之外,更重要的記錄過去花了多少時間做了多少事。這對於在計劃做什麼事情有很大的幫助。

Google 閱讀器
由於現在部落格越來越多,所以管理你想閱讀部落格的工具就很重要了,這個閱讀器的好處就是可以分類、可以標示此篇文章已讀或未讀。

Remember Everything | Evernote Corporation
記事本網站,網站註冊之後,就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面寫筆記,除此之外還有Windows、mac、i-phone、androld的應用軟體,除了可以輸入內容、也可以用畫的,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它也有firefox、chrome的擴充套件,當你在某網頁選取某些文字或圖片之後,按evernote的按鈕,這時在你的帳號就會產生一個新的筆記而內容就是你剛剛選取的內容。還有這個網站和它的應用軟體都沒有儲存的按鈕,因為只要發現內容修改就會自動儲存,所以不會有忘記存儲而資料遺失的事情發生。

Remember The Milk
管理to-do list的網站,這個網站可以讓你把你要做的事情一條一條列出來,然後管理,跟evernote一樣有誇平台的擴充套件,我目前是用Google日曆的擴充套件,搭配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