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惡夜裡的惡水惡夢



看到這個新聞,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哭。。。
這件事絕對會在這些人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先說我的例子,以前我睡一般床墊的時候,非常需要在一段時間之後翻身,要不然壓在床上身體的那一面會非常的不舒服,大家都說這樣壓迫久了會得褥瘡,但是我又無法自己翻身,所以在半夜睡覺時當身體被壓到受不了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的發出聲音,請看護翻身。然而在某一天晚上雨下的很大,雨的聲音完全蓋住了我叫人的聲音,所以我只能張開眼睛無助的看著視線所及的地方,身體開始漸漸的壓在床上開始不舒服了,繼續發出聲音只是繼續被劈裡啪啦的雨聲所吞噬,讓一切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除了自己的恐懼、無助,而滂沱的雨聲持續的把你的恐懼、無助在這惡夜裡不斷的加乘。不斷的加乘。不斷的加乘。直到看護突然起床幫你翻身。

從此之後,只要下雨的晚上,我都會要求把窗戶關起來,空調打開,因為我會害怕一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就像那群安養院的老人,以後也許只要一聽到雨聲,那一夜的恐懼就全部湧上心頭。柚子在他的噗浪寫的一句話『要評價一個社會,就要看這個社會如何去對待他們之中最不幸的人。 』,希望這種類似不要再發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