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用部落格賺點小小小小的零用錢

--漸凍人艾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png

一般來說高點閱率的部落格都有下面幾個特色,軟體、旅遊、美食要不然就是公眾人物,這些條件在這裡都沒有,所以我的點閱率都不高。然而現在寫部落格的好處是可以放一些連結來賺點小錢,下面是我放在部落格的一些可以賺錢的連結:

1.GoogleAd與BloggerAds

--漸凍人艾倫的部落格-過去 現在 未來--.png

基本上,這些廣告只要你們有點閱我就有收入。順便說明一下如果你也有BloggerAds帳號,也可以點下面的BloggerAds推薦貼紙,什麼是推薦貼紙?根據BloggerAds的網站說法:
BloggerAds - 部落格行銷|部落格廣告|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範例說明:

* 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7/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即7/11~8/11,30天內),小明在 BloggerAds如獲得NT$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回饋獎金,NT$300元!

如果你也有BloggerAds帳號,也歡迎你把你的推薦代碼給我,我一定會加入你。


2.Richi小費箱

只要點小費箱圖示的網頁,你都可以打賞作者1元,給他最直接的鼓勵!首次登入,Richi還送你5元試玩金,讓你盡情打賞5篇你讚賞的好作品!點入小費箱之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Richi 小費箱

如果你有facebook帳號,可以按facebook connect登入,登入之後就看到下面畫面:

Richi 小費箱1

按下確定打賞後,就可以了。如果要繼續打賞,就照這步驟再做一次。


3.可以賺錢的免費轉址服務

就是一種可以讓你貼上網址,產生出新的網址,當使用者拜訪該網址時,你就會獲取收益,當使用者看完廣告後就可以前往到他要去的網頁,轉址也兼著網賺,讓你輕鬆賺取收入。詳細說明請看下面文章:
LinkBucks 可以賺錢的免費轉址服務! | 香腸炒魷魚

我申請的網址是:http://4ee25c8c.linkbucks.com/
如果你點這網址,然後出現一個廣告頁面,15秒後就會轉到我的部落格。這樣我就有收益,所以歡迎各位把上面的網址加到我的最愛,但請在那15秒廣告時加入我的最愛才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