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轉貼】電影第三個願望

【轉貼】電影第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首映會 導演獻給父親的一部電影:「爸 您辛苦了!」-娛樂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電影《第三個願望》劇組與漸凍人協會(15)日於京華城B1舉行了電影《第三個願望》關懷漸凍人首映暨記者會,到場的來賓除了扮演男主角的吳慷仁之外,劇中扮演老師的尤立人、監製曾楨、導演黃銘正皆出席共襄盛舉。 電影《第三個願望》由資深製作人曾楨出品,瑞陞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的《第三個願望》是一部講述大愛以及親情的感人好片,片中描述父子榮光與曉峰相依為命,榮光以有機的方式耕作有機梨,雖然收成不如預期,但父子兩卻沒有因此損減彼此的關愛與對生命的熱情,眼看梨子即將開花結果,曉峰的母親宜瑩回來,想要回孩子,給他更好的生活,而榮光也忽然不支倒下,送醫檢驗才得知可能得了所謂「漸凍人」的疾病,榮光拿出曉峰送給他的三張生日願望券,說出了三個埋藏在心理的願望券… 導演黃銘正在致詞時表示這部電影描述的是一種「由父母親給予」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愛,在拍完這部電影之後,不但更加了解自己的父親,更深刻體悟到為人父母的不易,談到劇中主角的病痛,黃銘正表示若以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會許是上天給予的一個禮物,讓我們藉由其中去思考從前未曾思考過的人事物。 吳慷仁致詞時表示這部電影其實體會到的並不是疾病所帶來的病痛,而是必須與家人之間作取捨內心拉扯的考驗,「當病痛之外我們還擁有什麼?我們擁有的是一種沒有理由無私奉獻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