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我真的做過這樣的夢:Nick和寶妹

我真的做過這樣的夢:Nick和寶妹

463710_3552574892658_1221234709_3609333_1807743712_o

恭喜Nick當爸了。於是找個日子到Nick家去看看她的寶貝女兒啦。
到了Nick家,只見Nick開心的在做奶爸的工作,我就問Nick說:還好嗎?小朋友好玩嗎?
Nick此時露出初為人父的笑容說:很好啊。只是食量很大而已。
我:有多大?Nick:她已經連續喝了7個小時的奶粉了。不停的喝,又怕她餓,所以我就不停的泡奶粉。奶瓶裝不下泡好的牛奶,我還準備了另一個容器來裝剛泡好的牛奶。
此時看到原本裝機車機油的容器裡裝滿了牛奶。然後還有一條管子接到寶妹的奶瓶。
看到Nick這麼辛苦,我問他說:要不要我幫忙?
Nick:不用了。

後記:
這一個夢或許有點誇張,但是說真的現在養小朋友真的很不便宜,所以真的希望寶妹在Nick爸爸和媽媽的照顧下,健康快樂的長大,一定可以的。

2 則留言:

  1. 哈哈哈,這樣我好像是機械博士在養小孩XD
    真的,養小孩超花錢的,終於知道現在為啥出生率那麼低
    請保母就要1萬6,再加上奶粉一罐700多喝兩個禮拜,尿布一包300多用一個禮拜
    聽新聞說最近奶粉跟尿布,也都要漲價
    這...只希望他以後好好聽話就好
    寶妹有說等四個月能出遠門後,一定要去看蔡媽媽和艾倫叔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終於承認你是機械博士在養阿拉蕾了。
      我想她應該比阿拉蕾可愛啦。應該也不喜歡玩大便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