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還剩下什麼可以吃?

我們還剩下什麼可以吃?

警語:如果你認為仇恨扁家是,比吃瘦肉精吃到心悸,吃生雞蛋吃到得禽流感都還重要的話,那強烈的建議你請不要觀看此篇文章,強烈的建議你為了你的心靈健康也請不要訂閱或閱讀此部落格。
423547_385134921497613_100000033262156_1512537_821105484_n

選完了,才知道惡夢開始了,我想以後生機肉品在未來將會變成王道,但是如何認證這一個肉品是無毒無害的,這也是一個問題。為什麼連吃個都要開始分階級了,有錢的去吃健康肉,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打通一切通關,去賣假的健康肉。沒錢的就只能買有食物添加劑的肉品。

如果你投給現在執政黨,而這樣的結果是你所想看到的。那除了恭喜你,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想接下來馬總統應該會繼續裝死,露出他那自以為迷死人的笑容,笑而不答,然後只要行政院長或其他相關官員只要達不到他的意志的就換掉,終有一天一定會換到一個肯幫他做的人,已完成他的歷史地位。

有人會說那如果今天當選的是另一組人,情形是一樣的,但其實最大的問題在於誰有綠卡爭議?誰會被老美掐著脖子,想也知道,還真的有人相信電視上的這種莫名其妙的說法。

說真的請不要不相信所謂的現世報和報應,不管你是A錢的還是為了一己之私而做的一些奇怪的政策。人在做天在看的。而且國民黨心裡在想的是選民是健忘的,反正到時候只要只要略施小惠,選票還不是還有。

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