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轉貼】公視晚間新聞-維生器材不能省 弱勢家庭憂電費






仰賴呼吸器 漸凍人愁電費| 蘋果日報

昨天早上蘋果日報的記者採訪完之後,中午,公視的記者打電話來問我說下午有沒有空,要來採訪一樣的議題,我也答應了。

先說,早上蘋果記者來我家的時候,攝影記者的第一個問題有沒有看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我當然說有。

在他要臨走前下午還故意秀他的相機上的mk4 logo給我看,真閃。

下午,換公視的記者來我家,這次來的一位女記者和攝影記者,,我覺得那位女記者人真的親切。

回到這個議題,只能說這就是準備好了的政府,漲價時說了一堆理由非漲不可,結果,會有這個議題是因為有社福團體拿到台電的電價補助才發現,電價漲了結果補助根本沒動。所以,才會有這條新聞。

我是希望這件事情不要變成狗吠火車,我是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來聲援這件事,讓台電和政府聽到,可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來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這裡哭腰,不斷的寫。即使是沒人看,我也會繼續吠下去。。

如果你支持台電的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合理的也歡迎你到這裡聯署【只要名字和mail就可以聯署】
油電雙漲、政府責任不能少─請政府正視社福單位的服務成本、看到經濟弱勢的身心障礙者需要

今天還聽到一個新聞就是政府告訴我們只要冰箱每天開12小時就好,就不會漲價。

這是那一個豬頭學者想出來的,馬總統不要以為民眾什麼都不知道,不要以為什麼事情說成藍綠你的選民就會支持你。

民眾不是笨蛋,而且他們很相信詛咒和報應的。

還有你身旁的幕僚也是。

2012-0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