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山還有一山高

堯山

一人還有一人聰明

之前有個新聞說疑似打人事件

老實說,如果可以的話,

1.一個把通風視為一件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即使屋內的人冷到發抖,她只負責通風,但是最後把門關起來的永遠不是他。很愛說外面比裡面涼快,我的答案永遠是那邊涼快那邊去,但你從來都沒有做。你只在乎我最討厭別人摸的鼻頭。

2.工作久了就以為自己是這個世界最厲害的,所以她認為她是永遠不會有錯的。是的,反正你們也不能對我怎樣,所以我就是拿翹,要不然你要怎樣。

3.什麼事情都忘記,什麼事情教好,每一次做對,但是過一陣子保證忘記恢復原狀。

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一起打包一起打。

反正又不是沒跟你們說過,反正你們永遠有一套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的理由。

所以我只是想告訴你們一句話

我一點都不想聽到你們的聲音,請閉嘴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