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BOMB




『有什麼話就好好說嗎,不要在那邊支支吾吾的,好不好!』他坐在大沙發椅上,順勢翹起二郎腿。

『那那那那。。。。你為什麼要拆我家?』這位滿頭白髮,身形消瘦的男子就站在他面前,全身顫抖著。

『好吧!那我也不要廢話,你現在到底要什麼,直接說吧!』此時他收起他的二郎腿,將兩手放在膝蓋,作勢要站起來的時候。

『不不不不。。。。不要動』他拿著槍對著他

他將手抬到和頭一樣高的地方『對不起,可是你這樣子又無法解決問題,對不對?』

『可可可可是。。。你在電視上已經把把話說的我好像是一個萬惡不赦死要錢的釘釘釘。。。釘子戶,現在我我我我。。。我家都沒了』

『所以我才問你要怎樣啊!我們一起來解決問題嘛。好不好!』他又繼續說『你這樣子無法解決問題的!要不然這樣子啦。。。。。』

接下來他說了什麼,已經不想聽了。當初他走進這裡時他早就想過有去無回。反正我什麼都沒了,都被你搞到一無所有。如今這位官員在他面前依舊滔滔不絕的講著一堆他早已經不想聽的官話和廢話。

此時他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終結這一切』『一定要終結這一切』『這一切一定要結束』

而這位官員卻不斷的跟他說『那你覺得這樣好不好?要不然。。。。』此時突然聽到了一聲槍聲之後。再也沒有聽到這位官員的聲音了。

接下來又聽到了好幾聲的槍聲,此時,外面的人一聽到聲音之後,趕快跑進來看。

只見鮮紅的血泊裡躺著一個電視上形象良好、在政壇上有明日之星的官員和陳情民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