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在小7的最後一天【上】






7:00pm

這一晚這一家小7依舊跟往常一樣客人來來去去的,而有些老客人會看到門口貼的一張徵求工讀生的啟示,走進店裡後聽到了一聲歡迎光臨之後,有些人客會和櫃檯的店員問說『你不做了?』
『是啊,考試快到了。』

她也是常來這裡常客,一如往常的走進店裡,聽到那位工讀生一如往常的說『歡迎光臨~』,她還滿喜歡在假日的時候來這家店。只是那種感覺今天沒有。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

她拿了4、5包洋芋片,去櫃檯結帳,那位工讀生問她說『這是你的晚餐啊?』

『不是啦!我剛才有吃了,那你吃了嗎?』

『我剛才有吃大亨堡!』

『吃這麼好啊!』

『最好是啦!』【笑】

她回到家裡時,收起了笑臉,把自己塞進沙發裡,拆開剛買的洋芋片,看著無聊劇情超爛的電視劇,把洋芋片一口一口的塞進嘴巴裡。
她自己也不知道曾幾何時,只要她心情不好都會這樣做。接下來心情會更好嗎?她也不知道,但是她已經習慣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