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如果我是風景,那我是草皮

normal_1184352948



聽說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是有益的。所以只要在沒有水泥地的地方,我一定會努力的繁殖,讓大家看到更多的綠色。而且只要給我空氣、陽光、水,我就可以活的好好的。

在天氣好的時候,讓小朋友或小貓小狗可以在草皮上跑來跑去,他們開心,我的心情也很好,而且他們跌到的時候,我也可以某種程度的保護他們。有些時候小鳥也會來停駐在我們身上,雖然不知道他們啄什麼,但是我喜歡他們的唧唧唧叫聲。有時有些小狗小貓會在我們身上大便尿尿,也只能告訴自己吃屎當作吃吃補。還是很希望人類能趕快清理畢竟我們連閃開都不能閃開。

天氣不好時,就當作是休息,下雨時雨水給我們滋養,天氣冷的時候,冷風陣陣,也許會有一些地方會變成枯黃,但是只要春天一到,我絕對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變成綠油油的樣子。畢竟沒有人可以天天都保持最佳狀態,所以適度的休息可以讓自己在下一個時候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