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BOMB之後




警方和救護車迅速的來到現場,圍起了封鎖線。刑事鑑定人員也來到現場在做刑事鑑定。

外頭已經有一堆媒體記者有如蒼蠅一樣亂竄。

外頭也來好幾台的SNG車,各大新聞台,也開始把這一件事情列入本日最大條的新聞。

『是的主播,各位觀眾今天早上約9點鐘左右,在市政府的部長辦公室裡發生了一起驚人的槍擊命案,目前已知道中彈的總共有兩位:一名是都更陳情民眾而另一位是都 更部部長,兩人都是頭部中彈,,目前都已經沒有生命的跡象,目前市政府的整個辦公大樓也是處於封鎖的狀態,也是擔心歹徒會對其他民眾會產生威脅,警方目前也針對市府大樓內的所有人員展開清查。至於兇手是那一位以及動機為何還有這整起事件的經過?等一下警政署長將會親自召開記者會來對外說明。再重複一遍今天早上9點左右在市政府的都更部長的辦公室內發生了一起槍擊命案,死者是一名都更的陳情民眾和都更部部長。目前兇手是那一位和動機目前警方都還在調查當中。由於目前整個市府辦公大樓處於封鎖所以請要到市政府洽公的民眾,請先不要過來。等一下警政署長將會召開記者會來說明案情。接下來還有什麼最新消息我們也會持續的在現場為你做報導,先將現場交回給棚內的主播。』

不久後警政署長出來開記者會表示說,從各種的跡象和證據顯示。此案應該是由一人所為,而根據陳情民眾手裡握的槍,我們也做了槍枝的彈道比對之後,我們可以確定,這起命案的兇槍只有一把,而兇手應該就是那位陳情民眾,至於槍枝的本署目前還在積極調查當中。

晚上的那些各擁其主的政論節目的標題如下:

『釘子戶槍殺部長 誰對? 誰錯? 社會的公理在那裡?』

『部長被槍殺 人民的反撲? 除了這戶 都更還有多少問題?』

那一陣子所有的新聞台打開電視,全部都在說這件事,吵成一團。

但是過了一個月,還是在罵來罵去吵成一團。但是還有誰記得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