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天啊!胡市長要花很多億元蓋大冰箱



黃季安-貼紙77x110mm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胡市長只要八大支持他,就可以一直連任了』

反正我想現在國民黨應該是處於高枕無憂為所欲為的狀態。

所以國營企業要怎麼漲就怎麼漲,員工拿著高額的獎金說不漲價公司會倒。【但是我的獎金只能多不能少】

建商說某一戶房子太礙眼了,就請市政府派人和警察去拆房子。

反正選民都那麼相信我們不是嗎?受人點水之恩必將泉湧以報。

只是報給誰,誰知道?但我想胡市長是個非常明理、非常深知這個道理的人。

為了要推動觀光和土地價值,於是不斷開發重劃區,讓原本的舊鬧區變成空城再變成死城。

然後不斷的把學校旁邊的小吃聚集地弄成觀光夜市,把原本的老夜市弄到生意都快要做不下去了。

類似這種事情當然還有。。。

最新的發展就是他要把企鵝搞來台中住。台北有企鵝、屏東也有企鵝,所以為了中部地區的地方發展,我們也要有企鵝。

這種話從小到大不知道聽了多少次了。這種理由我也會編。為了中部地區的發展所以我們火災的傷亡一定要比別人多,這樣醫院就會來台中設立燒燙傷中心,來增加地方繁榮。


如果要你去北極當展覽品給企鵝和北極熊看,但是因為北極很冷,所以你只能待在展覽區不能出門,而且只能拿固定的食物,不能拿錢,只要你一逃跑出去就會凍死了。請問你願意嗎?

建設真的不是這樣子花錢的。

企鵝館這件事情我也是從網絡上得知的,如果你也贊同我的想法的話。

請到下面的網站去給他們支持吧!

還有如果小胡願意把這些錢移到台中七期重劃區內所發現的惠來遺址上面蓋個迷你博物館【類似十三行博物館】,唉!我想有些事情做夢就好。

有空再來說惠來遺址吧!

請支持:

反對台中耗資三億於企鵝館建案 Penguins should NOT live in Taichung

反對台中耗資三億企鵝館建案

反對台中興建企鵝館,別把企鵝關冰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