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給那些說我浪費電要我早點解脫的人



仰賴呼吸器 漸凍人愁電費  蘋果日報-081610

昨天我上了蘋果日報
仰賴呼吸器 漸凍人愁電費| 蘋果日報
結果在下面的留言板,看到了這些留言,如上圖。
真不好意思,我跟一般的病人不一樣,因為我最不喜歡躺在床上看天花板,所以我一定會起床看電腦。

只是很不幸的,讓我看到這些留言,一定會有人說跟他們認真你就輸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認真,因為我會直接詛咒他們,跟這種卡小講道理,還不如在他們小時候先把他們掐死還來的省事。

其實在7、8年前,我曾經肺部積痰過多無法呼吸送進急診室,那其中我媽收到2次的病危通知書。

後來我還是活下來,只是氣切了。一直到現在。

這麼多年下來,你們真的都以為我每天都是如此美好的面對生命嗎?你們以為我沒有想過要了結這件事嗎?

我心情很差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這個世上最可悲的人,就是沒有自殺能力的人』

但是看到你們這一群廢物寫的話,我決定要改寫這句話。

『這個世上最可悲的人,就是在出事的時候或是面對死亡的時候,沒有人想要幫忙你,而且還有人在那邊幸災樂禍。』

我能夠撐到現在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一路上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忙。

那你們會這樣想是因為你們自視甚高、自以為是、什麼都沒有付出就覺得自己都沒被看見,以為自己很聰明但實際上智商卻不如一隻阿米巴原蟲。

所以你一看到像我這種生病之後整天躺在床上的人,你當然會覺得這種人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是什麼?

有很多意義可以跟你說,但是你們聽得懂嗎?

如果你有天突然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也沒有人幫你。一個月就好。你應該已經受不了了。

但是這就是我剛開始生病後的生活,我撐過來了,所以我要繼續活下去。

而我繼續活下去的最新理由就是看你們出事、看你們比我早死,而我只會幸災樂禍、同情【想太多了、同情這兩個字用在你們身上還不如去同情一隻阿米巴原蟲。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那如果有一陣子你開始覺得諸事不順霉運當頭,請你記住趕快來看我的部落格,因為也許是我剛好走的時候。但是請你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喔,因為我一定會去地獄努力的當執行拔舌頭的人等候你的大駕光臨,如果真的是你特別用力是基本款,還有慢慢的把你的手慢慢的用刀子一節一節的切斷。

如果你說如果你先走你也會去地獄當拔舌頭的,那也很好啊!是你叫我早點了結,結果你比我早走,真是夏夕夏景。到時候遇到了,我一定會笑翻的。

最後您現在的這種言論已經與我為敵,如果你想跟全台灣幾千位的漸凍人為敵的話,歡迎你繼續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沒差。

反正到時候我一定會繼續的浪費家裡的電活下去。就看你活多久。

最後告訴你食物可以隨便吃,吃到中毒,但是話請不要亂說、亂po。

我也是很憤世嫉俗的漸凍人蔡沛倫。
2012-04-21

5 則留言:

  1. 默默路過...

    雖然我還算是健康的人,但是我卻沒有你那樣的勇氣。

    想跟你說句,你真的很厲害,也請你繼續加油下去!^^

    回覆刪除
  2. 只能按讚~~那些人只會欺負以為他們不會反擊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要祝福,祝福那些認為自己不需要花錢的部分納稅義務人,
    希望你們可以一生都保有無知的幸福,
    以為這個世界健健康康是理所當然的,
    永遠不需要面對自己或是家人生病臥床,行動不便,
    以為自己可以大聲的跟別人劃清界線,指責別人是浪費你的錢,
    只因為自己還沒遇到.....

    回覆刪除
  4. 我很感謝您!感謝您活下來!我的孩子們比您的狀況好一點點,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他們,有人像您這麼勇敢!!!!!

    回覆刪除
  5. 勇者~別跟它們一般見識! 加油!!!

    回覆刪除